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计算器”Calculator.com高价交易

 2018-12-10 16: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资讯:

近日,NameBio通过社交平台公布了域名“计算器”Calculator.com以250899美元的价格出售。

五数字域名00567.com以411502元的价格结拍。

双拼域名youpai.com拍出40.5万元,该域名有“优派、有牌”等意思。

三声母域名rfq.com拍出25.16万元,有“热风枪、热风器”等含义。

双拼域名yabin.com以一口价22,000元被秒,该域名有“亚斌、亚彬”的意思。

四杂域名5j5k.com以148547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品相不错,方便书写和记忆。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978个,总成交额100,717元。

QQ截图2018121016161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