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南宁、昆明办公室人去楼空 官方回应运营一切正常

 2018-12-12 09: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报道,此前ofo曾被曝出o在郑州、南京等地的办公室已经人去楼空,官方当时回应称只是搬迁,并指责有幕后黑手故意为之。

近日有消息称,ofo在广西南宁、云南昆明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南宁的ofo办公地点的保安称其6月份就搬走了,不知道搬到何处。办公室门外依然有ofo的对联,但室内已经无人,据说改成了教室。

据悉,南宁市有大约10万辆小黄车,原来有400人维护,现在已经没人管了。

在昆明,ofo办公室已经没有任何ofo的踪迹,室内正在装修。然而ofo昆明负责人称,公司只是因为租约到期搬家,已经有一阵了,但公司运营一切正常。

值得一提的是,ofo在昆明服务排名连续四个月垫底,城管已经对全市小黄车代收、代转、代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