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处置醉酒乘客订单引争议 车主因深夜服务功能关闭将滴滴诉至法院

 2018-12-12 16: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消息,根据北京海淀法院官网消息,有一位滴滴车主认为滴滴方面刻意取消其夜间接客、和接受女乘客订单违法了网络服务合同,向法院提前诉讼,索赔17500元。

根据原告滴滴车主杨先生叙述,2018年11月4日他接到了一名醉酒乘客的订单,到达目的地后因叫不醒乘客而联系客服,客服建议报警。报警后,经查叫醒了乘客,但是该乘客向滴滴平台投诉该车主将乘客赶下车并将乘客手机摔毁。滴滴方面因为此投诉将车主杨先生深夜服务卡关闭。经过申请虽然深夜服务卡数据功能开启,但是仍然在深夜接不到订单,女乘客的订单也接收不到。

因为租借的车辆协议约定其只能加入滴滴平台,且滴滴计费时长每个月必须达到155小时。而滴滴方面的限制让车主达不到这个标准,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要求滴滴赔偿17500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延伸:

12月10日下午,滴滴出行发布消息,在深圳试行了滴滴醉酒乘客乘车规则。在司机端App上,滴滴出行客户端新加入了一系列有关醉酒乘客的选项,当中包括接单时备注乘客醉酒、申请取消订单、申请收取洗车费用等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