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终端超310万收购植物域名

 2018-12-12 16: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资讯:

近日英文域名plants.com海外易主,交易价格为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0万元。该域名买家为美国最大的网上花卉和礼品销售平台——1-800-flowers。

2杂域名g7.cn已经易主,有消息称,买家是国内终端大晴摆起。据悉,大晴摆起是一家原创的股票网站,致力于股票方法学习、股吧热股、心得交流、经验分享。

单数字2.app和英文域名Tutorial.app分别以390000元和5000欧元价格交易。

四拼域名boyayule.com以22000元交易,从含义上看,该域名有“博雅娱乐、伯牙娱乐”的意思,适用于游戏和音乐类的平台。

三声母域名byx.com以15.3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白夜行、表演系、病原学、碧云轩”等丰富含义。

长尾域名tamp.com.cn以15000元被秒。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229个,总成交额155,918元。

QQ截图2018121216113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