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外媒称摩拜将剥离欧洲分支,美团、摩拜皆不予置评

 2018-12-13 10: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报道,根据外媒报道,中国无桩共享单车公司摩拜正在准备剥离他们估值为1亿美元的欧洲子公司。在5个月之前,美团在一笔交易中收购了摩拜,这笔交易让摩拜的估值达到了37亿美元。另外据一位行业专家表示,在今年早些时候,摩拜还处于亏损状态,每个月要花费5000万美元。

还有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团没有任何形式的国际部门,可能他们也不想拥有。当他们收购摩拜的时候,同时也收购了他们的国际子公司。美团将会继续持有摩拜欧洲子公司的部分股份,但可能只是少数股份。同时,没图案也不会放弃摩拜欧洲子公司的所有股份。

对于此传言,摩拜欧盟业务发展主管史蒂夫·米尔顿表示,我们不对传闻或猜测置评。与此同时,美团的一位发言人也拒绝置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