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摩拜准备剥离欧洲分支:欧洲子公司估值1亿美元!

 2018-12-13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报道,据英国《金融时报》引述知情人士报道,摩拜单车准备剥离其估值在1亿美元的欧洲分支,公司一直在于潜在投资者对话,摩拜单车方面表示对传言或猜测不予置评。

知情人士称摩拜欧洲子公司继续享用母公司的硬件和技术“至关重要”,“美团将继续持有摩拜欧洲子公司的部分股份,可能只是少数股份。但是,它不会完全放弃摩拜欧洲子公司的所有股份。”

摩拜欧盟业务发展主管史蒂夫·米尔顿(Steve Milton)表示:“我们不对传闻或猜测置评。”

据悉,摩拜在欧洲六个国家投放了20万辆银色和橙色自行车,并声称在全球拥有超过2亿个注册用户。然而,在包括曼彻斯特在内的一些城市内,它遭受了破坏行为的困扰。在今年9月,该公司退出了曼彻斯特市。作为其伦敦发展战略转变的一部分,该公司还缩小了其自行车在伦敦的运营范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