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俄罗斯支付新规出台,微信、支付宝回应: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2018-12-13 10: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报道,日前,俄罗斯国家杜马颁布了一条法案,提出将会加强对俄罗斯境外支付系统以及电子支付服务(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平台)的管控。

根据这条法案,境外的支付服务或者电子钱包将会被禁止向俄罗斯人提供转账的服务,只有俄罗斯的银行能够提供这项服务。根据该法案,类似这样的电子钱包只限于俄罗斯境内的非居民用户可以使用,而其他人是无法使用的。

对于这条新的法令出台可能会对中国游客造成的影响,微信和支付宝都做出了回应。微信回应称,微信支付目前并没有计划向俄罗斯具名提供支付服务,微信支付跨阿金业务将会严格遵守各国的相关法律法规。

而支付宝则表示,支付宝的跨境业务也会严格遵守各国相关法律法规,以更好的服务中国游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