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途歌退押金难,有些用户已经退款两个月

 2018-12-14 09: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报道,近日,有大量用户在微博上投诉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的1500元押金无法正常退还。有很多北京、深圳、成都的用户反映退款申请已经提交7天,但押金还没有退回,客服人员只回复“财务已经在加紧处理”,有些用户的退款时长已经达到了两个月。

途歌方面的退款说明显示,用户在最后一笔订单结算成功后20天可以申请退还租车押金,如果在用车过程中没有发生过违章、事故、异常用车的行为,押金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退还。

目前,途歌还在拖欠地勤人员垫付的资金以及一些汽车租赁公司的租金,汽车租赁公司目前正在回收车辆。

根据途歌APP中显示,北京市区的车辆已经不足50辆。同时,深圳、广州、成都的很多用户也都表示当地可用的车越来越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途歌退押金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