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百家号携手北京日报打造本地新闻资讯

 2018-12-14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4日,北京日报集团与百家号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举行,百度副总裁沈抖介绍,未来,双方将在内容、技术、渠道等多个层面进行战略联手,共同用AI赋能内容生态建设。

据介绍,北京日报集团旗下内容将全部入驻百家号,借助百度AI技术深挖本地资讯,升级党媒客户端智能算法推荐。双方还将借力百度AI技术优势共同推进“北京号”建设,并以之为核心,全面构建北京本地新闻资讯、生活、政务服务生态矩阵。

发布会上,北京日报与百家号共同提出未来将以“AI媒计划”,进一步赋能传统媒体策、采、编、发全流程,将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党媒内容生产,领跑智能内容创作,打造智能时代的党媒内容传播新范式。

百度副总裁沈抖表示,在“搜索+信息流”双引擎驱动下,基于百家号与智能小程序共同构建的百度App内容生态前景广阔。根据百度透露,未来百家号将邀请更多省级头部媒体加入百度App内容生态圈,协同引领内容市场朝着更智能化、健康化和垂直化的方向发展,让内容的信息流转化为兴趣流、知识流乃至价值流,用AI赋能党媒新蓝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