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被发禁售令忙翻天 苹果下周更新软件 同时关闭音乐社交

 2018-12-15 15: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5日消息,自本月10日福州中级人民法院发布iPhone手机销售禁令以来,苹果最近动作连连,不仅针对禁令下周更新软件,最近还关闭了音乐社交业务Apple Music Connect

12月10日,福州中级人民法院通过了高通针对苹果提出的相关临时禁令,要求他们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以及禁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为了避免侵犯高通的相关专利,苹果发声明下周更新软件。苹果公司发布的声明称:Apple 在世界各地的运营都遵守法律,我们始终遵守各地的法规和法律决定。我们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下周初我们会为中国的 iPhone 用户发布一个软件更新,以解决这一问题。

除了苹果决定下周更新软件,最近苹果再次进军社交网络失利宣告。苹果公司通知Apple Music上的艺术家,取消Apple Music Connect发布功能,之前发布的Apple Music Connect内容也将在明年5月之后删除。这个Apple Music Connect是苹果音乐服务上供艺术家/艺人和歌迷互动的平台,但是苹果似乎不适合做社交产品关闭也在意料之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