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如何秒退押金?网友假装外国人退款成功了!

 2018-12-16 09: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6日消息,近日,不断有媒体报道,ofo小黄车押金难退,让用户十分苦恼。据微博网友称,为了退ofo押金,想出了假装外国人给ofo写信的方法,并且ofo真的很快退回了押金,还回复了一封英文道歉信。

1

这名网友称为了假装外国人给自己设了人设为:来自加州,在中国生活了两三年,中文不太好,做事喜欢上纲上线。据这名网友称没想到ofo很快就火速退了押金,还回复了一封英文道歉信。

在微博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热议,对于外国人的“特殊对待”也让网友觉得非常讽刺,目前ofo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