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回应“撤离中国”传言:在津增资24亿美元!

 2018-12-17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报道,韩国三星电子位于天津的手机制造工厂,即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将于12月31日正式停产。据该消息表示,该工厂已于12月11日通过口头宣布的形式,向工厂里的两千多名员工传达了这一消息。

三星方面近日已经举行相关的说明会,明确给出将在年底前关闭工厂的决定,并表示对具体的补偿方案暂时还没给出消息,不过员工被要求从两个方案中选择其一:一是转移至位于天津的三星移动、三星电机、三星电池等三星集团其他的工厂,另外则是选择离职。

本以为三星是否因三星手机在中国的销售出现大幅下滑,有意淡出中国市场,然而三星公关负责人表示,三星在华尖端产业的投资比重从2012年的13%已经上升到了 2017 年的52%。“天津是三星在中国非常重要的制造基地,三星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尖端业务在天津的发展,拿出最好的产品参与中国市场,并对三星在中国的前景充满信心。”

据悉,三星在天津投资重点转向了MLCC、锂离子动力电池等核心技术领域。三星电机株式会社在天津区投资兴建汽车用MLCC工厂,新增投资达24亿美元。该项目预计明年底建成,2020年投产。建成后,天津将成为三星电机海外主要的MLCC生产基地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