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教你快速区分功能型手表和智能手表

 2018-12-18 09: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穿戴产品在前几年火了之后,不少用户都放弃了购买传统手表,选择购买智能手表,因为智能手表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功能丰富,最主要的是还能与手机互动,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人们已经离不开智能手机。

智能手表在现阶段有三种形式,一是屏幕类的智能手表,二是智能手环,三是带有真指针的智能手表。

屏幕类的智能手表

有名的就是Apple Watch,方形的设计,和IPhone配合使用,屏幕上有很多APP,主打运动健康功能,在第三代中加入了蜂窝网络,可进行手表通话。当然,还有华为、三星、土曼等圆形设计,屏幕类的智能手表不仅有APP,还能打电话、发送消息、支付宝支付等等功能,似乎想成为手机的缩小版,可是已经带手机了,它的存在是否有必要呢?

智能手环

智能手环以fitbit为代表,2015年登陆纽交所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上市的可穿戴设备公司。在收购智能手表鼻祖Pebble后也加入了智能手表的生产,其智能手表销量一直领先。而小米手环凭借极低的价格和中国巨大的人口基数。可是随着人们对手环热度的减弱,手环从形态、功能和续航等方面都不尽如人意的情况下,fitbit股价大跌,计划推出小米手环4的华米公司也迟迟没有动静。

指针类智能手表

指针类智能手表的出现弥补了上述两种形态的缺点,也加入了自己的优势。

以内置智芯数据C001S机芯的至简simble智能手表为例,8个月的长续航是上述两种形态的智能手表无法匹敌的,金属外壳设计,增加了手感。最重要的是高颜值,作为一款手表,天天戴在手上,绝对要配得上自己的气质。

内置智芯数据C001S机芯的至简simble智能手表采用蓝宝石玻璃材质镜面,晶莹通透,指针丝毫毕现,水珠落在镜面可自然凝结成珠;专业级的莫氏硬度达到9,堪比金刚石,瑞士军刀在它面前也是无可奈何,更不用担心旅途中磕磕碰碰。引入316L精钢医学防过敏的表壳,佩戴时配合自己喜欢的表带,不但美观时尚彰显个性,舒适更是倍加贴心。在表壳、表扣、表带(米兰尼斯带)上采用白金、玫瑰金、烤漆黑三种工艺来划分颜色,瑞士同等工艺的手表售价高达10万欧元以上。

内置智芯数据C001S机芯的至简simble智能手表,虽然号称是一款入门级产品,但是功能上似乎豪不逊色,除了常规简单实用的十多项智能功能,智能校时、运动计步、电子名片、遥控拍照、无声闹钟、远程升级、手机防丢,睡眠监测、信息提醒和来电拒接之外,它还具有健康训练计划、运动数据回顾、趣味约跑、路径规划、睡眠提醒等更加有趣更贴切年轻人的健康管理功能。

因为内置智芯数据C001S机芯的至简simble属于智能手表,调节钮更多是一种点缀,只起到一种按键的作用,毕竟对时交给蓝牙连接功能之后就OK了。科技的便利就在此,曾经的纹理触感只能留在传统的记忆中,手表传统的造型给人更多的是美好的回忆。有粉丝表示就冲着智能校时和手机保持时间同步,对于常年空中飞人的他而言就足以打动人心,再也不用对着手机手动调拨手表了,功能非常实用。

一款智能手表当然少不了它强大的后台。内置智芯数据C001S机芯的至简simble智能手表专用手机APP “ipowerful”兼容IOS和安卓版本,用户可在安卓市场和Apple Store下载。内置智芯数据C001S机芯的至简simble智能手表有着一套成熟的解决系统,其核心价值是通过长期佩戴来采集用户的数据,并通过后台计算处理,反馈到用户端的App上,形成一系列的运动情况和健康情况报表,最后提出干预性的建议提醒服务用户。这一套系统称为个人行为与健康数据服务系统(PMPD),在价值上已经有了取代智能手环和压缩手机式智能手表的能力

而智芯数据不仅在手表行业里掀起了一场技术革命,更以提供系统服务的形式把这场革命成果带给国内所有手表厂商,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让他们可以把更多时间花在测试和运营上。在这样的商业服务下,很多网友认为智芯数据将最终引领企业一步跨入大数据领域,进而全面推动产业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表
智能手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