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席卷朋友圈的每日一淘 竟可以带你赚钱!

 2018-12-18 11: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社交电商的火热,很多人开始做起来了社交电商生意。微商作为社交电商的分支,入局的人也不计其数。

作为微商的一种,每日一淘在近段时间也火了起来。

每日一淘是国内生鲜电商平台每日优鲜孵化的精选美食社交电商,基于供应链选品优势、社群平台运营以及技术研发能力,所打造的一个新型的美食社交电商APP。每日一淘致力于打造一个低风险的创业平台,赋能大农业领域的每一位草根创业者,让消费者自购省钱,分享赚钱。

timg

每日一淘究竟如何做到既能让消费者省钱,还能帮助其赚钱的呢?

从官网中我们可以看出,每日一淘将自己定位于“分享经济社交电商平台”,其平内容主要包含水果、食材、日用百货、鲜花和视频等。每日一淘以社交电商的模式来做美食,模式上“自买省钱,分享赚钱”,无库存压力、无物流压力、无售后压力。

不同于传统微商,每日一淘不用囤货,保证正品,降低创业风险,而且有专业团队培训,这些吸引了不少用户。

在销售模式,每日一淘正是使用社交电商的分销体系玩法。用户只需轻松分享即能获取收益,没有任何中间环节,给你实实在在的正品保障。由此看来,每日一淘或多或少涉及以拉人头来赚佣金并发展多层级。

每日一淘的分销奖励制度非常完善,只有两条线,一条线是获客成本,每个获客推荐人、咨询顾问、高级咨询顾问均获得“培训津贴”;另外一条线是销售佣金,下线每产生消费或推广产生消费,VIP导购、咨询顾问、高级咨询顾问均可获得销售额一定比例的管理奖。

什么是获客成本?按照每日一淘薪酬奖励制度来看,一个用户的拉新成本在200元以上。为了简便计算,将新进入用户达到一定额度佣金时对上线的提成不做计算,也不计入销售佣金中。若计入,拉新成本或销售佣金均会提高。

销售佣金则是按照每日一淘薪酬奖励制度来看佣金提成在10%-30%,对应每一笔销售收入的12%—37%将用于每日一淘的分销组织的运转。

timgMO69JK33

每日一淘采用了S2B2C模式,区别于传统的B2C/C2B模式的单一,这种模式更加复杂,S和B需要协同合作,共同服务C,同时需要S整合上游资源,集中采购,统一服务,并提供技术支持。

其实像“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这种商业模式,入局门槛低,操作方便,很容易上手。S2B2C的创新模式,平台整合上游资源,统一管理,配送,赋能给小B,而且自用分享都能享受返利,减轻了小B的开店成本,还能让消费者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赚钱

每日一淘还拥有完整的晋升体系,重金奖励,也给了消费者更多动力,让其不断进行产品推广,对于平台卖家来说,每个消费者都是自己的推广工具。

由此看来,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商家,都能在每日一淘获得共赢,对于创业者而言,无论在每日一淘中扮演什么角色,都能够获取更高收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