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退押金政策公示:按顺序退押金,目前已有800万用户排队

 2018-12-18 14: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消息,大家对于ofo退押金难是非常有意见了,昨天大量用户到北京ofo总部排队退押金,小黄车迫于压力终于在昨晚公布了退押金政策,按照申请时间进行退押金,目前已经排队800多万人。

根据公告,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将进入退押金序列,ofo将按顺序退款。但是ofo同时也强调,由于用户基数大,存在退押金申请激增的可能,请广大用户耐心等待,承诺依序妥善处理好押金事宜。

退押金的网友纷纷亮出自己的退押金顺序,最靠后的人已经排队到800多万,ofo资金那么紧缺,到自己押金退回来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

据悉,ofo的押金有99元和199元两种,以平均每个人150元,共800万人退押金来计算,12个亿的金额,ofo到底能拿出来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