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9中国天使创投潮白论坛暨中国青年天使会第六届年度峰会即将盛大开幕

 2018-12-18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规模的持续扩大,不知不觉中,我国创投行业已走过30余年的光辉历程,产业互联网开始受到瞩目,数字经济作为中国经济转型的新选择,被越来越广泛地纳入到国家和地区发展规划之中。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进入关键时期。 “开放合作是增强国际经贸活力的重要动力;开放合作是推动世界经济稳定复苏的现实要求;开放合作是促进人类社会不断进步的时代要求”。可见,开放合作已经成为了新时代的新要求和新思想。开放合作也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如雨后春笋,日新月异。

“开放共赢,拥抱未来”,站在2019年这一新起点,中国最有影响力、最活跃的天使投资人们齐聚潮白河畔,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大论坛,共同探寻创投新力量。

大咖云集,共创新辉煌

由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和中国青年天使会联合主办,北京市顺义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承办,中国天使会特别支持,起风了联合承办的“开放共赢,拥抱未来”2019中国天使创投潮白论坛暨中国青年天使会第六届年度峰会,将于2019年1月12-13日在北京市顺义区中家鑫园温泉酒店盛大举办。

2019中国天使创投潮白论坛暨中国青年天使会第六届年度峰会,旨在总结梳理上一年度创投行业的丰厚成果,展望下一年度的发展趋势与创投机遇,围绕当下经济与创投的热点领域展开讨论。各界大咖就前沿技术、投融资动向、未来产业发展等话题进行激烈的观点交锋。看大局,识大势,探讨产业发展新方向。

本届潮白论坛全面升级,届时将有200余名国内外一线知名天使投资人、政府机构、著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优秀创业者等近千名各界嘉宾齐聚一堂。

中国青年天使会荣誉主席、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说:2018,中国创业的“黄金十年”确实已经结束。但2019年,中国创业的“白金十年”,正在扑面而来!徐小平老师将在本次论坛上,系统阐述对2018年的回顾和2019年的预见。

中国青年天使会会长、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认真分析过供给侧改革对于天使投资的有利趋势,他认为早期投资人,需要更强的转场和分析能力。他也将在本次论坛上,分析前沿政策,预测未来市场。

本次论坛将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交流晚宴、项目对接会等环节共探索未来创投趋势,研究政府机构政策,各界人士将为共建开放型创投生态建言献策。

开放型创投,并蓄新力量

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消息,打开了创投界新世界的大门,但新的机遇伴随着新的挑战。回顾2018年,投资机构募资难贯穿全年,中国创投市场,既要面对经济复苏乏力、全球性问题加剧的困扰,还要适应资管新规落地、新经济模式崛起的内变。

就此时而言,中国创投市场将如何跨越起伏的经济周期?创投人应当如何抓住机遇?以不变应万变。如何改变经济历史,应对国际挑战?让我们一起洞察未来经济的宏观与微观,一起拥抱即将到来的机遇与挑战。

关注创投新力量,开放与共赢,2019中国天使创投潮白论坛暨中国青年天使会第六届年度峰会,马上揭晓。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47125374900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会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