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公布27项整改方案:顺风车业务仍无限期下线

 2018-12-19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报道,滴滴方面在收到11月28日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检查组关于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有关通报后,CEO程维领导的安全委员会立即召开内部专项会议,认真学习检查结果和整改要求。

滴滴制订了《安全管理整改方案》呈报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检查组,并向社会公开,主动接受监督,坚定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滴滴表示,今年发生的两起顺风车命案给滴滴敲响了警钟,暴露滴滴存在诸多问题,对照整改要求,滴滴公布27项整改方案。

其中顺风车业务于8月27日下线,在未完成隐患整改前将继续无限期下线顺风车业务。

滴滴表示:“我们深知,距离主管部门的要求和公众的期望还有很大的差距,滴滴将严格按照《安全管理整改方案》逐步推进,由整改领导小组督促各业务主体及其分支机构坚决落实;感谢联合检查组的指导和整改要求,感谢广大用户和司机伙伴们的谅解,感谢社会各界参与共建和监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