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连破千万和10亿记录 但戴威实在高兴不起来

 2018-12-19 09: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消息,今日ofo连续创造了两项新记录,数字分别突破了1000万和10亿,但这两项纪录让整个ofo陷入泥沼。因为这项记录名称是线上排队退款用户数超1000万,待退押金规模破10亿。

最近几个月,ofo小黄车陷入了退押金难的问题,不仅仅官方公布的退押金时间一拖再拖,实际上押金到账的也很少,承诺的15个工作日完成押金退款成了一纸空文,很多用户一两个月都没有收到押金。为了退押金网友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假冒外国人发英文邮件退押金,有的全家组团排队退押金。

昨日,ofo公布了退押金新规则,称将按照顺序逐步退还押金,目前退押金排毒已经到了1000万人意外,据不完整计算,待退押金规模超过了10亿。那个鼎盛时间拥有2亿用户的ofo压力重重,能否寻求“外援”成功自救,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