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韬蕴资本称贾跃亭躲在豪宅内拒绝接受文书

 2018-12-19 09: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报道,根据证券日报的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联邦地区法院下发了“临时限制令”,冻结了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首席执行官贾跃亭持有的33%的股权,并且对贾跃亭拥有的4套加州豪宅发布了临时保护令,此次被冻结的资产价值合计超过了15亿美元。

对此,FF美国公司表示,FF官方暂时不便对股东层面的事情发布评价,FF美国公司目前的一切运营都很正常,并且刚刚完成了新的两台FF 91预产车的成功下线。FF方面还表示,LeEco小组和担保人贾先生都没有收到任何来自美国法庭有关韬蕴的诉讼和判决。

12月18日晚,韬蕴资本回应,在2018年12月13日,加州法院经过审理下发了临时限时令,冻结Faraday Future中贾跃亭持有的33%股权和贾跃亭在加州的四处房产。韬蕴资本表示,加州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每天两次准时上门送达法律文书,但是贾跃亭躲在自己的豪宅中,拒绝接受任何文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贾跃亭韬蕴资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