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捷克下令禁用华为,华为回应:没有证据,禁止诋毁

 2018-12-21 09: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根据美联社的报道,在本周二捷克总理巴比什下令禁止内阁工作人员使用华为手机。随后,这个国家的工业和贸易部等多个部门也都效仿了这个做法。这是继美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国家之后,第一个对中国通讯品牌华为的产品发布禁令的东欧国家。

至于为何禁用华为,捷克国家网络安全部门在日前发布警告,表示使用中国华为和中兴公司的产品将危害国家安全,更不适合使用以上通讯产品进行机密信息交换。并且呼吁当地电讯商避免使用这两家公司的产品。

对于捷克的禁令,华为公司坚决否认有关对捷克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指控。华为方面表示,捷克国家信息和网络安全部署的指控毫无根据,希望他们能够拿出相关证据,否则禁止诋毁华为产业。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认为,将竞争对手拒于门外,并不会让自己变得更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