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交通部对ofo退押金难表态:给时间、多宽容

 2018-12-21 13: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消息,近几日大家都被ofo小黄车押金难退现象受到了管饭关注,今日交通运输部对小黄车退押金难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交通部呼吁大家要“多多宽容”。

今日在交通运输部举行例行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吴春耕对“ofo押金难退”表达了交通部的看法。交通部现已经高度关注这一情况,但共享单车行业总体平稳,也希望社会公众能“多多宽容,为新事物留下生存的空间,这样才能营造鼓励创新发展的可能。”

同时交通部发言人确认了共享单车的积极影响,称共享单车为构建城市绿色出行体系做出了贡献,并继续对共享单车采取包容审慎发展的态度。

不过显然ofo用户比较心急,最近ofo及创始人戴威被爆料上了“老赖”名单后,大家纷纷期待自己的押金快点退,生怕ofo突然破产无法还押金。虽然戴威发文称将负责到底,但大家对于押金的担忧丝毫不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