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鹅通2周年峰会在京举行 内容联结价值开启2.0时代

 2018-12-21 14: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绘画是一门才艺,更是一种解压方式。无论是《秘密花园》式的色彩涂鸦,还是简单易行的数字油画,都能让人轻松得到一幅绘画作品,稍稍满足心理需求。但是相比于这种“简单的快乐”,拥有真正的绘画技能似乎更具有吸引力。

有人学画画,就要有人教绘画。对于现代人来说,大部分事情都希望通过在线化方式完成,在线绘画教学也由此诞生。其中,一家叫做飞乐鸟的绘画在线教育品牌凭借出色的课程迅速进入大众视野,并获得青睐。

飞乐鸟做绘画在线教育主要依托于知名工具型知识付费平台小鹅通。据了解,小鹅通可以提供多种变现形式,同时也支持营销传播、社群运营、用户管理、数据分析、品牌全渠道等百余项功能。

在小鹅通知识店铺内,飞乐鸟主要为用户提供视频、图文、直播等形式的绘画课程,包含系统性绘画教学、干货技法、案例解析、直播答疑等内容,同时飞乐鸟也会将各类绘画课程打包成了专栏,供用户学习。

同时,飞乐鸟也会为付费用户提供个性化疑难解答服务,例如一对一作业点评与社群互动答疑。一对一作业点评,就是由老师为单个学生提供针对性辅导,依靠深度互动拉近师生距离;社群互动答疑,则是由老师在飞乐鸟知识店铺的社群内为用户依次答疑,每周一次增强用户粘性。

实际上,在社群运营方面,除了付费答疑,小鹅通还支持测试互动、作业本、课程打卡活动管理等功能,可以帮助商家构建一个灵活的青睐你挂UGC社区,在为学员创造沉浸式学习体验的同时,还能提升店铺课程销量,增强店铺影响力。

为了督促用户按时完成课程、防止半途而废,飞乐鸟还应用了小鹅通专门打造的打卡工具小鹅打卡。小鹅打卡支持文本、图片、音频、视频等打卡形式,可以关联店铺内课程,由老师或管理者设置玩法模式,例如购课参与、免费参与、付费参与等;小鹅打卡也适用于不同督学场景,例如日历打卡、作业打卡、闯关打卡、训练营等等,利用趣味性、用户好胜心等提升课程完课率。

借助小鹅打卡功能,飞乐鸟还实现了学员互动,例如学员之间互赞、助教点评、精选日记、打卡排行榜等,通过学员之间的互动促进学习,不失为一种良策。另外,小鹅打卡也可以实现营销推广功能,例如日签分享、长图分享、打卡分享,以及即将上线的奖学金以及契约金功能,利用社交实现引流转化。

而事实上,小鹅打卡内的营销功能也只是小鹅通全部营销功能的冰山一角。小鹅通知识店铺支持拼团、限时折扣、邀请码、裂变海报、优惠券、推广员、内容分销等十余项营销功能,其中大部分已经为飞乐鸟所用,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值得一提的是,小鹅通是基于微信生态的知识付费平台,知识店铺可通过链接嵌入微信公众号,利用公众号的流量实现销售转化,除此以外,小鹅通也提供知识付费专属小程序定制服务,飞乐鸟也开通小程序服务,大大减少了用户学习绘画的操作成本。

如今,在小鹅通知识店铺内,飞乐鸟凭借出色的课程内容,并配合各种功能进行店铺运营,每期课程平均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000名以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