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外卖吃出烟头遭怼:“估计再吃下去能吃出一包香烟”

 2018-12-25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报道,在我们平时点外卖的过程中,总是有可能遭遇一些奇怪的事情。但是,外卖吃出烟头还被商家怼,这种事情可不会轻易发生,而顾客刘先生就遇到了这种奇葩事。

在洪山区珞狮南路附近工作的刘先生日前通过外卖平台点了一份午餐,可是没吃一会就觉得菜的味道不对劲,突出一看竟然是一个烟头。刘先生非常气愤并且向外卖平台提出投诉,以及在该店评论区评论。可意想不到的是,次日他看到商家对此进行回复,竟说“估计再吃下去能吃出一包香烟。”商家这种非但不认错还反怼顾客的做法让他更加生气。

而这家店的店内员工对此事则表示,这家店铺刚开业不就,事情发生的那天刘先生点了一份胡萝卜烧鸭肉,优惠之后的价格还不到10块钱。但是,他们平时都非常注意菜品的卫生,烟头不可能是厨师在做菜的过程中掉进去的。

刘先生目前已经通过微博向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外卖平台对此事进行了反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