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摩拜否认大规模裁员:正常业务调整,部分岗位仍在招聘

 2018-12-26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6日报道,针对摩拜内部管理层人士确认裁员30%的消息,摩拜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属实,只是正常业务调整。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称,美团将对收购后摩拜人员进行优化,裁撤摩拜内部与美团重复的部门与员工,裁员幅度达到的20%-30%。同时也有消息称,此次裁员规模或比想象中的大,其目的是主要是与美团打车实现最优化合并。

摩拜方面表示这属正常业务调整,部分岗位仍在招聘中。为更好地聚焦核心能力,让组织变得更加贴近业务,提升业务的推进效率,摩拜单车于下半年进行了两次组织架构调整和优化,相应的岗位也有所调整。

针对此次因调整受到影响的员工,公司正积极协调,提供内部应聘的机会。对于未能成功内部应聘的离职员工,公司将严格按照《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协商解决,保障每一位员工的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