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摩拜回应裁员传闻:传闻严重不实,部分岗位仍在招聘

 2018-12-26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6日报道,昨天,有媒体发布了一篇标题为《裁员30%!摩拜管理层确认确有其事》的报道,报道中表示,摩拜管理层已经确认,将会对内部裁员30%。对此,摩拜发出声明表示,裁员30%的传闻严重不实,摩拜内部仍有部分岗位正在进行人才招聘。除此之外,对于美团打车将于摩拜合并的传闻,摩拜公关部也作出回应称,目前并没有合并计划。

以下为摩拜回应全文:

今天下午,个别媒体发布题为《裁员30%!摩拜管理层确认确有其事》的报道,摩拜单车对此回应表示,该信息严重不属实,公司对此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针对网传的裁员传闻,摩拜单车发出回应:属正常的业务调整,部分岗位仍在招聘中。

在与美团合并后,摩拜把绝大部分精力放在修炼基本功,更加重视用户体验,和对资产盘点、运营、维护的有效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