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摩拜确认裁员消息不实 只是正常的业务调整

 2018-12-25 21: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讯,近日共享单车领域好像并不太平,OFO退押金风波未平,前几日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就宣布卸任CE后,今日又有网友爆料称摩拜将进行大规模的裁员,摩拜方面回应裁员传闻,声称属正常的业务调整。

有员工在社交媒体表示,摩拜会对与美团有业务重叠的部门人员进行优化,比如市场、财务、技术等,整体裁员比例在20%-30%之间。不过针对网传的裁员传闻,摩拜单车发出回应:属正常的业务调整,部分岗位仍在招聘中。

摩拜方面表示,为更好地聚焦核心能力,摩拜单车于下半年进行了两次组织架构调整和优化,相应的岗位也有所调整。而且摩拜方面还称,针对此次因调整受到影响的员工,公司正积极协调,提供内部应聘的机会。对于未能成功内部应聘的离职员工,将严格按照《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协商解决,保障每一位员工的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