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新经济下的新趋势——Dr.COM城市热点受邀出席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发展论坛

 2018-12-28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7日,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发展论坛在阳光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由广州互联网协会主办,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广州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广州市穗港澳合作交流促进会、广州计算机学会协办,科金控股战略合作,广州电信、华兴银行、穗阳集团、艾媒咨询、八爪鱼科技特别支持。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等相关领导出席,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翟雪梅、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胡志刚、科金控股董事长*、广州市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尹涛发表重磅主题演讲。

此次会议,是在我国深度全球化,经济发展稳中求变的大背景下展开,旨在找准新经济趋势发展的关键词,赋能民营企业,以全新的互联网思维帮助企业布局新赛道,借力资本共生发展,使其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与核心竞争力。

说到新经济,正如各位政企领导所言,新经济催生的新形势,要求各企业间相互赋能,打通平台、产品、人力等企业资源,紧跟国家政策,合力谋求效益的指数级增长。

Dr.COM城市热点总经理陈志峰有幸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圆桌对话环节,阐述了城市热点对新经济形势下抱团发展的看法:城市热点见证了互联网从无到有再到高速发展的整个历程,在接下来的工业互联网时代,城市热点将更加专注网络安全,大力发展IPv6,打破行业固有边界,寻求跨行业融合,拥抱新形势和新政策,不断自我迭代,逐步扩大市场占有率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优质服务。

除此之外,在“广州互联网协会会员优惠承诺发布仪式”上,城市热点与中国电信、蓝盾股份、普金科技、艾媒数聚、家庭医生在线、必爱网、广州银联网络等协会企业签订了服务优惠承诺,积极促进各方的合作共赢。

新经济、新形势、新政策、新融合,企业所经历的每一个经济周期都是挑战与机遇并存,向内生长,向外链接,才是发展之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