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苹果再被起诉:疑似遭遇“专利钓鱼者”

 2018-12-29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苹果和高通的专利大战还在持续升级的时候,苹果又被另一家公司给告了,原因也是因为侵犯别人专利。

据悉,美国德克萨斯州Fintiv公司*苹果Apple Pay侵权,声称苹果的移动支付功能Apple Pay侵犯了它收购的一项韩国专利。

Fintiv称,苹果未经授权就使用其拥有的专利,侵权的苹果产品包括iPhone(iPhone 6, 6 Plus, 6s, 6s Plus, SE, 7, 7 Plus, 8, 8 Plus, X, XR, XS, XS Max)、Apple Watch智能手表(Series 1, Series 2, Series 3, and Series 4)和Apple Wallet钱包应用。

Fintiv成立于2018年,却宣称自己在移动支付和营销行业内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目前,该公司拥有不超过50名员工。

由此看来,苹果应该遭遇了“专利钓鱼者”*。今年7月苹果被指控其Siri自然语音识别功能侵犯了一家公司的专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