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pple Pay正式上线江苏一卡通淮海通 徐州三市可用

 2020-12-23 09: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3日报道,今日苹果Apple Pay正式支持江苏一卡通·淮海通(交通联合),徐州、宿迁、淮安、连云港片区优惠来啦。

今日起,苹果Apple Pay正式支持江苏一卡通·淮海通(交通联合),徐州、宿迁、淮安、连云港地区用户可以使用Apple Pay快捷交通模式便捷出行,可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

硬件要求:用户需要使用安装iOS 14或更新系统的iPhone 6s或后续机型,或者使用安装watchOS 7或更新系统的Apple Watch Series 3或后续表款。

江苏一卡通·淮海通10元起充,免开卡费。通过Apple Pay快捷交通卡,通勤者不用再单独拿出实体卡,只需将iPhone的顶部或 Apple Watch 的显示屏靠近检票口扫描器中心处附近,即可通过iPhone或Apple Watch享受快速进站体验。整个体验不需要使用面容ID、触控ID或密码进⾏认证,也无需唤醒或解锁设备或者打开任何App。

目前,苹果 Apple Pay 已经上线了上海交通卡、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厦门 e 卡通、天津互联互通城市卡、岭南通·羊城通、江苏一卡通·苏州、深圳通、长沙潇湘卡、燕赵通卡、长安通卡、金陵通交通卡、江苏一卡通·常州等。

期待Apple Pay继续增加支持的交通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le_pay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