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超过5亿部iphone已经激活Apple Pay

 2020-11-06 13: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报道:想必大家已经能感受到,移动支付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啊,逐渐深入我们的生活,平时打开手机扫一扫刷一刷,确实非常便利。

其实苹果公司也一直在大力推行旗下的Apple Pay,根据一项新的研究显示,截至今年9月,已有5.07亿部iphone手机激活了Apple Pay,与去年同期相比,零售商和银行的使用数量增长了20%。

这些数据来自Loup Ventures的第四年度Apple Pay可用性年度研究,该研究跟踪了苹果支付平台的增长和采用情况。

Loup Ventures估计,已有5.07亿iPhone用户激活了Apple Pay,而在2019年9月,这个数字是4.41亿。

新的数据显示,51%的苹果iPhone用户已经建立了支付平台。Loup Ventures的Gene Munster还指出,用户增长的统计数据并没有包含Apple Pay的交易数据,他估计“过去六个月Apple Pay的增长超过了30%”。研究发现,采用该平台的银行和顶级零售商的增长率为20%或更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le_pay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