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8外卖骑手报告亮点多多:跑单王月入3万

 2018-12-29 11: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发布了一个2018外卖骑手报告,其中数据很有趣,有的外卖骑手甚至月入3万,让人直呼想辞职去当外卖骑手。

2018外卖骑手报告是阿里巴巴将旗下三百万的骑手进行了一个统计汇总,还是可以比较真实的反映出真实情况的。报道中给出了几条很有意思的统计结果。比如33%骑手有房子、77%骑手来自农村、平均每天跑150公里、21%骑手已经买车。当然最让人感兴趣的就是外卖骑手的收入了,根据统计10%收入超8000,有的骑手可以月入三万。

相信不少同学看到骑手月入3万就起了辞职去当外卖骑手的想法,但是外卖骑手真的很辛苦,说是挣血汗钱一点不夸张。很多新闻都报道了外卖骑手为了按时送外卖而逆行、闯红灯,并且超时需要罚款、雨雪天需要室外工作。对如此辛勤工作的小哥,我们更应该做到多多理解和尊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18外卖骑手报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