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回应百度今日头条合并传闻:暂不考虑收购字节跳动

 2018-12-29 14: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消息,针对最近网上流传的“百度将和今日头条合并”传闻,百度方面回应称:暂不考虑收购字节跳动。

经查,近网上流传的“百度将和今日头条合并”传闻来自于路透社的一篇文章,该文章标题为“ByteDance will take over B in China’s BAT”,翻译应为“字节跳动(ByteDance,今日头条母公司)将替代BAT中百度的所代表的‘B'”,文章内是以假设的前提下去分析的,后来被误传为“百度将和今日头条合并”,也是挺让人无语的。

不过路透社该文中一些分析也不无道理,文章中认为百度和字节跳动双方那个优势互补,百度的人工智能以及资本支持可以帮助字节跳动迅速成长,如果双方合并,合并后的市值将达到1400亿美元,将和阿里巴巴腾讯组成新的“BAT”。但是这些仅仅是一种猜测,目前双方并没有这种打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字节跳动
百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