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二届品牌大会在京召开,杭州发呗荣获多想殊荣

 2018-12-29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1月25日,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暨2018中国企业家精神年度表彰盛典在京举行,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此次大会交流合作、对接洽谈、展示成果为宗旨,以”品牌新力量,企业家新精神”为主题,旨在打造中国企业品牌和企业家精神建设的思想殿堂与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广国家品牌发展战略,弘扬企业家精神。

杭州发呗网络科技公司”发呗”品牌在这次大会中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品牌发展创新奖,杭州发呗网络科技公司董事长方哲捷先生获得”2018品牌中国领军人物”和”中国企业家精神金獒奖创新人物”。三项大奖是对发呗网络科技公司这么多年努力的肯定对董事长方哲捷先生的认可。

“发呗”是杭州发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平台,团队由数百位资深互联网专家组成,服务内容类涵盖新媒体营销、 软文代写等多种互联网广告行业。发呗平台上有上千媒介编辑、专业广告人员,为企业、公共机构和个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将创意、智慧、技能转化 为商业价值。发呗平台凭借多年的网络资源和客户累积,专注于新媒体营销。

方哲捷先生表示品牌既是一个企业的灵魂,也是国家实力的象征。在当下,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已经成为我国广大企业的共识。发呗网络科技作为品牌的倡导者,一直在自己所属的领域发挥着自己的作用,一直守法经营、依法纳税、信诺履约。方哲捷先生为推动品牌建设也作出突出贡献。

品牌发展的核心自始都离不开服务品质。发呗一直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用心的服务,今后品牌建设上,发呗也会一直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为更过企业品牌服务,让世界发现更多人的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形象塑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