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个税app发现木马 360:上线1天发现62例

 2018-12-30 15: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0日消息,360烽火实验室研究团队发消息,最近“个人所得税App”发现木马,一天就检测到62例伪装木马样本,请大家千万注意。

360烽火实验室团队研究表示最近发现个人所得税App中的木马隐藏功能很多,包括恶意扣费、隐私窃取、捆绑恶意广告。

随着2019年1月1日新个人所得税法将的全面施行,纳税人都希望方便计算需要扣除的附加项,下载个人所得税App就成了非常方便的选择,因此有不法分子利用迎来的app下载高峰,在其中放一些木马。

360烽火实验室研究团队提醒广大用户下载时多加防范,一定通过正规渠道下载,可以在主流应用市场或在税务部门官方网站扫二维码下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