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顺丰申请冻结ofo账户 已至少9家公司将ofo告上法庭

 2019-01-02 09: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报道,应顺丰提出的财产保全申请,法院近日裁定,冻结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的存款1300万元人民币。

一年多以前,顺丰与ofo展开合作,为其提供零配件及全国干支线配送及城市投放服务,同时,顺丰还会负责将维修后的车辆再次投放,双方还合作开展大数据分析、骑行地图以及财经方面等合作。因为运输合同纠纷,顺丰于2018年10月向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提出这一申请。

公开报道显示,2018年,至少9家公司将ofo高上法庭,9家公司包括百世、德邦等物流公司,也包括凤凰等自行车制造商。其中,凤凰要求赔偿金额最高,达6815.11万元。而如果ofo资金问题无法解决,这一名单势必还会增加。

半个月前,ofo遭遇了用户挤兑押金事件,在线退押金用户超过1000万。随后,其创始人戴威发表内部信称,跪着也要活下去。目前来看,ofo解决资金的努力并没受到实质的成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