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器宣告跳票 技术问题导致无法发布

 2019-01-02 09: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报道,苹果公司此前对外展示的AirPower无线充电器也正式宣告跳票。

在2017年9月的发布会上,苹果在发布iPhone X的同时也发布了一款名为AirPower的无线充电器,该充电器内部还搭载了无线通信芯片,通过这个芯片,用户可以在iPhone的显示器上查看所有设备的充电进度。此外,该设备还可以同时对两部iPhone进行充电。

不过该设备并未在同年发售,先是有消息称苹果在开发AirPower的过程中遇到了重大技术难题,在开发过程中,AirPower遇到了发热严重、通信软件存在漏洞以及线圈之间相互干扰等问题。

有消息人士表示,AirPower的研发工作依然在继续,只是由于技术难题,导致苹果将无法在预期的时间之内正式发布该产品。

对AirPower无线充电器跳票的问题,苹果选择了闭口不言的策略,并不回应媒体的一系列询问,目前该产品依然处于“待定”状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