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顺丰起诉ofo,法院冻结东峡大通1300万存款

 2019-01-02 11: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报道,2018年10月份,由于运输合同纠纷,顺丰向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提出了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冻结被东峡大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天津分行鞍山西道支行所设账户存款1300万元人民币。东峡大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是ofo的运营主体。

法院裁定,冻结东峡大通在招商银行天津分行鞍山西道支行所设账户存款1300万元人民币。

这并不是ofo第一次遭到供应商的*,在去年的8月31日,ofo就被上海凤凰发布诉讼公告表示要求东峡大通赔付代坤6815.11万元。

而与顺风一样的另一家物流公司,百世物流也*ofo公司,根据公开报道显示,ofo还拖欠了云鸟、德邦等多家物流供应商共数亿元人民币的欠款。

在此前,ofo的创始人戴威曾表示,即使跪着也要活下去。但是ofo如今已经全面爆发资金问题,不知道这一次戴威还能否力挽狂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