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被冻结145万银行存款:退押金是否更困难了?

 2019-02-25 09: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报道,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天津科林自行车有限公司与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ofo关联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显示,法院冻结拜克洛克银行存款145万元或查封其他等额财产。

据悉,天津科林于2018年1月20日向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拜克洛克的银行存款145万元或查封其他等额财产。法院裁定立即开始执行。

至于冻结的银行存款是否影响退押金,退押金进行得是否会更艰难?目前ofo对于资金冻结对退还用户押金的影响,以及退押金的进展未予以回应。

此前,天津飞鸽的合同纠纷一案中,法院判决ofo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天津飞鸽支付7271.02万元货款及违约金778.95万元。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计8082.75万元的银行存款和相应财产被冻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