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出行开展金融服务 已经上线“点滴相互”保险

 2019-01-02 13: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消息,近日滴滴上线了“金融服务”频道,在其中有健康险、理财、车险等板块,以及“点滴相互”、“点滴求助”保险服务。

去年2月,滴滴成立金融事业部,业务范围也就是保险、理财、信贷、支付和汽车金融。此前滴滴也小规模的推广金融服务,比如滴滴金桔宝,就是一款类似余额宝的活期理财产品。

本次集中上线理财、信贷、支付产品,并且拿出了重大疾病互助产品“点滴相互”和大病筹款产品“点滴求助”,全方面发力金融领域。也可以看出滴滴在顺风车受挫后,在寻求新的增长模式,积极转型互联网公司。据悉,本次滴滴金融服务所呈现的业务均有合规牌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