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益金服:中国互金协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

 2019-01-02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2月26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协会领导、各常务理事代表出席会议,监事单位、相关监管部门代表列席。会议由协会副会长江阳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副秘书长人选聘任等重要事项,听取了协会相关负责人关于开展P2P网贷会员机构自律检查阶段性工作情况、互联网金融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网络监测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关于支持金融机构会员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升级工作安排等报告,并就草拟制订《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风险管理及内控指引手册》征求与会代表意见。

李东荣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协会将团结组织广大会员机构坚定不移地领会和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金融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继续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在金融管理部门指导和支持下,深入总结2018年行业发展的经验教训,继续有效发挥统计监测、登记披露、信息共享、举报受理、资金存管、身份核验、反洗钱监测等基础设施作用,扎实推进P2P网贷会员机构自律检查,持续开展行业调查研究、标准规则制定和风险教育培训等工作,做好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和长效监管的配合支撑,共同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

金益金服作为福建金益信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运营和管理的从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活动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一直在相关监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监督指导下合法合规运营。未来,金益金服还将持续在行业协会的领导下,不断推进自身合规化进程,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金平台
互金行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