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今日头条有意收锤子专利:罗永浩是否打算上岸了?

 2019-01-03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报道,昨日,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方面表示,有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的计划,用于探索教育领域相关硬件。

目前信息显示,已有三家公司想要收购“锤子科技”,除了今日头条外,还有360,和优点科技的刘江峰。不过,三家公司目前对外一致回复都在前期沟通中,还未敲定。

2018年对锤子并不友好,虽然发布了坚果R1、坚果Pro 2s两款口碑还算不错的手机,但作为一家手机厂商来说,产品覆盖是在太少了,下半年负面新闻陆陆续续传出,拖欠供应商货款、工资发不出、罗永浩接连卸任多家锤子科技子公司法定代表人、被申请诉前财产保全等等。

2017年“成都10亿”后,锤子手机再无融资。之后的2018年,锤子科技多次被曝拖欠工资,和退款供应商。以此看来,今日头条收购锤子科技的传闻出来以后,被很多人解读为罗永浩脱身上岸的重要信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