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9中国铁路新动作:将完善12306网站 推广应用电子客票

 2019-01-03 09: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消息:昨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预计2019年完成旅客发送量35.35亿人次、货物发送量33.68亿吨;确保投产新线6800公里,其中高铁3200公里。

2019年,中国铁路的以下新动作将与大家息息相关。

对于大家都非常关注的12306网站方面,中国铁路表示将进一步完善铁路电子商务系统功能,完善12306网站功能;实现95306网与全国煤炭交易中心交易平台有效对接。

另外,中国铁路将继续推广应用电子客票,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投入运用的复兴号达到850组,加大复兴号系列产品研发和产业化运用力度;建设智能高铁、研发智能型复兴号,做到更安全、更环保和更节能。

其他方面,在2019年,中国铁路力争在第三季度末具备川藏铁路开工建设条件、实施雄安高铁投融资改革试点、持续打造中欧班列国际物流品牌、继续做好铁路扶贫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