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12306网站App服务时间延长 24小时全天候可退票

 2021-12-16 09: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6日报道:据“中国铁路”官微近日公告,铁路12306网站服务时间延长了,日常售票、改签服务时间将由每日5时至23时30分延长为每日5时至次日凌晨1时,退票业务将24小时全天候办理,且不受系统巡检影响。

此外,自12月10日起,铁路部门优化调整了报销凭证领取期限,电子客票报销凭证和退票费报销凭证领取期限由原来的30天调整为180天(含当日)。也就是说,在乘车后的180天内,都可以领取报销凭证。不过要注意的是,报销凭证丢失或毁坏后是不能补打的。

如果前一趟车已经领取了报销凭证,需要持已领取的凭证在车站窗口改签,交回旧的报销凭证后,再领取新改签车次的报销凭证。需要注意的是,每张车票只可以改签一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12306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