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在德国停售:为什么苹果不在中国市场服软?

 2019-01-05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5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称,因遭到高通方面的强制措施,苹果被逼就范并将开始从零售商处下架涉及专利侵权指控的iPhone 7和iPhone 8机型。

据悉,高通公司3日宣布已经发行13.4亿欧元的担保债券,以执行德国对数款iPhone的初步禁令。

2018年12月20日,慕尼黑地方法院曾裁定,苹果侵犯了高通的智能手机节能技术,被要求必须停止在德国销售侵权产品。不过,在一份声明中,苹果表示将对该裁决提出上诉,目的是推迟并最终推翻法院的销售禁令。

目前消费者已经不能再从德国苹果官网购买iPhone 7/7 Plus/8/8 Plus四款手机。与此同时,苹果在德国的15家直营店也不再提供上述四款手机的销售服务。

苹果此次计划将侵权iPhone从德国零售店下架,与其在中国市场的处理方式形成鲜明对比。为什么苹果可以向德国法院服软,在中国市场却不遵守禁售条令呢?

当然,原因肯定是多方面的,比如两个国家对于法院禁令的监控执行力度不足。此外,由于苹果对中国市场依赖性非常高,中国是苹果公司的第二大收入来源市场,仅次于美国,势必接受不了在中国禁止销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