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将在德国门店恢复销售老款iPhone 必须搭载高通芯片

 2019-02-15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5日报道,苹果近日表示,将在德国门店恢复销售老款iPhone,但前提是这些老款手机需要搭载高通公司的芯片。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底,苹果手机在德遭到禁售,为了遵从高通胜诉的这宗诉讼案判决,苹果表示,它“别无选择”,它将停止在德国销售采用英特尔芯片的iPhone。

法院对高通给予了支持,作出了禁止销售部分使用英特尔调制解调器芯片的iPhone手机,导致苹果在其德国的15家零售店和在德国的在线商店下架了这些设备。

对于在德国恢复销售老款手机一事,苹果表示,将只在德国市场销售的iPhone 7和iPhone 8机型中采用高通的芯片。其中采用英特尔芯片的新款iPhone,依然能够在德国市场销售。

据悉,在多年使用高通芯片之后,苹果于2016年开始逐步采用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芯片。在去年的iPhone机型中,苹果完全抛弃了高通的芯片,转而采用英特尔的芯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