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撤回部分声明,被德国当地法院禁止销售部分机型

 2019-01-21 10: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路透社看到的一份判决书副本显示,德国的一家法院已经判令苹果公司停止使用部分新闻稿,这些新闻稿的内容为声称所有iPhone都能够通过运营商和分销商在德国出售。

因为与高通公司之间存在专利纠纷,在去年12月份,苹果被德国当地法院禁止在德国销售iPhone 7以及iPhone 8这两个型号的手机。

鉴于高通公司的指控,在当地时间周四,德国法院做出了这样的初审判决,让苹果停止在回应去年12月份的法院裁决时向媒体发布的这份声明。

而这家iPhone制造商发布的那份声明曾经表示,将不再德国的15家零售店销售iPhone 7和iPhone 8,但会继续将这些机型投放到德国各地的4300多家运营商和分销商并提供给客户。

而德国陪审团在最新的判决令中表示:“这一新闻稿(声明)具有误导性,因为它包含的声明对受到判决书针对的iPhone产品是否能够在市场销售,至少可能具有欺骗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