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回应德国德国iPhone禁售令 15家零售店禁售iPhone 7和iPhone 8

 2018-12-21 09: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近日高通宣布,在德国的一项iPhone销售禁令得以通过,将禁止苹果在德国市场上出售使用英特尔芯片和Qorvo部件的某些iPhone机型。

高通称其在德国获得针对苹果的永久禁令,这项禁令覆盖了所有含有侵权功能的 iPhone 机型。但德国法官表示这项裁决不会立即生效。

不过为了应对上诉压力,苹果方面表示上诉过程中,苹果不会在德国的15家零售店中出售iPhone 7和iPhone 8,但是今年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将正常销售。

这是高通获得了针对苹果公司的第二份禁售令。12月10日,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通过了高通针对苹果提出的相关临时禁令,要求他们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以及禁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