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已向福州法院提交证据 希望撤销iPhone禁令

 2019-01-05 09: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5日报道,1月3日,苹果公司向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新的合规性证据,并希望法院撤销禁令。

Apple首席诉讼律师、副总裁Noreen Krall表示,高通公司试图通过禁售Apple产品以维护其垄断行为并迫使达成和解的绝望尝试正在侵害中国消费者和企业。

Noreen Krall还表示:“我们非常尊重法律,在获悉福州法院的裁决之后,我们迅速采取措施以确保我们的合规性。 我们深信我方向法院提交的证据将消除所有疑虑,从而结束高通公司有违诚信及混淆视听的指控。”

近日苹果在德国停售,消费者已经不能再从德国苹果官网购买iPhone 7/7 Plus/8/8 Plus四款手机。与此同时,苹果在德国的15家直营店也不再提供上述四款手机的销售服务。

对此,高通强调,法庭是要求苹果在三方渠道也停止相关手机销售的,可实际上,仍有大量经销商(全国共有4300家)没有这么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