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提交合规证据:法院将在一个月内做出新裁定

 2019-01-05 16: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5日报道,今日苹果向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合规性证据,苹果Noreen Krall首席诉讼律师、副总裁Noreen Krall表示,高通公司试图通过禁售Apple产品以维护其垄断行为并迫使达成和解的绝望尝试正在侵害中国消费者和企业。

据悉,法院将在一个月内做出是否撤销之前临时禁令的新裁定。高通公司委托诉讼代理人北京市联德律师事务所律师蒋洪义称,申请法院对苹果提出的复议申请尽快进行听证并驳回其复议申请。

据了解,苹果公司此次提交的合规性证据主要是在中国市场推出新的软件升级版本。软件升级能否规避专利风险,将成为双方争论的焦点。

2018年12月10日,高通宣布,福州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要求苹果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的、包括在中国进口、销售和许诺销售未经授权的产品的侵权行为。苹果7款机型在华面临禁售。

尽管苹果中国官网以及很多线下的店铺还是依然在销售,这件事确实影响了整体苹果的销售量和股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