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提交合规性证据,法院将在一个月内决定是否撤销禁售令

 2019-01-07 10: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报道,1月4日,苹果公司已经向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关于临时禁令生效后的全部合规性证据。

苹果的首席诉讼律师、副总裁Noreen Krall表示,我们非常尊重法律,在获悉福州法院的裁决之后,我们迅速采取措施以确保我们的合规性。我们深信我方向法院提交的证据将消除所有疑虑,从而结束高通公司有违诚信及混淆视听的指控。

根据了解,苹果公司提交的合规性证据主要是在中国推出新的软件升级版本,并希望这一举动可以让所有iPhone产品免受高通两项专利指控的影响。不过,高通一直在强调,苹果升级软件系统是无法规避禁售令的,福州中级人民法院目前还没有对此事进行公开表态。

在苹果将相关合规性证据提交给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之后,法院将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做出是否撤销之前临时禁令的新裁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